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電子產品帶來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產品帶來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清晨最苦悶的一件事就是起床。舒服的被窩、風扇吹動的涼爽的風帶來的愜意感覺終究要被無情的鬧鈴聲給打斷。迷迷糊糊的吃了早飯走進了每日必呆的座位,朗朗的讀書聲彷彿就像催眠曲般催人入睡,熬夜傷神真的是傷不起啊!

  自從有了手機以後,生活便捷了許多。以前用公用IC卡電話卡的時候總會排隊等候,而且需要充值,那時候沒有網上交易,沒有支付寶,更沒有所謂的銀行快捷支付,因此一切都是親力親為,人動手的時間就長了。自從互聯網發達起來,電子產品興起之後,等到如今已經基本深入到各家各戶的情況下,我發現沒有電子產品之後我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我最多看看電視劇就早早的睡覺了。那時候感覺等着電視一集一集的更新真是太美妙了。但是自從有了筆記本、平板電腦、手機這類高科技電子產品之後,我發覺晚睡的時間漸漸多了,每天不再對着電視機,而是盯着電腦屏幕,手指尖不斷點擊着鼠標,視覺越來越疲勞,眼袋越來越多,第二天沒精神的情況也是屢見不鮮了。這真的是電子產品給我帶來的便利嗎?感覺方便的同時多了許多煩惱。

  我好像被這些科技製品束縛了自己的雙手以及思維,無聊的冒泡的偶像劇、熱血的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淘心情的網購平台,真的讓我的心便利了嗎?能夠親自去超市選擇自己要買的東西,親手下廚做一桌美味佳肴,閑時陪父母、朋友聊聊天,嘮嘮叨叨一下,然後拿出冰箱里的冰鎮果汁,這樣的生活難道不比整天用指尖刷屏、用眼睛緊盯着屏幕的日子愜意。我在心裡告訴我自己,電子產品只是一個方便交流的工具,我們不能因此就忘記了原本實在的生活,向手機強迫症宣戰。

您正在瀏覽: 電子產品帶來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產品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