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帶褲帶來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帶褲帶來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無處不在。諸葛亮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使我感動;項羽錚錚鐵骨,寧折不屈,使我感動;西施忍辱負重,為國家效力,使我感動。而這些都是古人的事迹,可望不可即。在生活中,我正在尋覓那一絲絲的感動。 

  “我多麼想擁有一條背帶褲啊!”我見到學校有許多同學都穿着漂亮的背帶短褲,不由自主地說道,眼裡流露出渴慕。一轉眼到了星期天,媽媽要領我上街,我不解的問:“有什麼事?”媽媽一笑:“你不是要買背帶褲嗎?”我恍然大悟。我只是不經意間提到的事,媽媽卻銘記在心。我心裡一熱,是因為興奮還是 …… 

  結果是沒有選到合適的背帶褲,夏天過去了,這個願望也隨着我記憶的長河沖走了 …… 

  今年四月,媽媽去齊市看病,回來時買了許多東西,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突然,我心頭猛地一震,天啊!我看見了一條淡藍色的背帶褲!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時,媽媽對我說:“我在齊市找了好多家,才找到這條適合你腰圍的褲子…… ”再以後我就什麼也聽不見了,我的心,早已被暖暖的感動包圍着,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媽媽啊,我就這輕輕地一句話,您卻記得這麼深,為了我,您拖着有病的身體到處奔波。您付出的太多了! 

  我緊緊地抱住這條飽含母愛的背帶褲,一股股暖流湧上心頭。是愛,是母愛。她很甜,很美。 

  原來,不只有偉大的古人能使我們感動,生活中處處有感動。一句叮嚀,一語問候,一次安慰,都會使感動浸滿心田。

您正在瀏覽: 背帶褲帶來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帶褲帶來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