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是一盞指路燈,照亮我的學習前程;老師,您是我們心靈的工程師,給我們鋪一條走向成功大門的路;現在,老師又被成為園丁,培育祖國的花朵。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當我聽到這首讚美老師的歌,往事像奔騰的浪濤,霎時間涌滿我的胸口。

   往事如夢,天使般在我腦海盤旋、徘徊:記得一個初秋的夜晚,老師忙忙碌碌為我們打印作文,發表在網上,不知不覺,下學了,當我看見辦公室里不知疲倦的她在工作時,真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休息一會吧!”好長時間了,同學都進入了夢鄉,老師,您又悄悄地進入了房間,一舉一動都沒有發出聲音,生怕把我們弄醒,老師,您有一顆金子般的善心。

   朦朧的夜晚,上課了,同學們都全神貫注地聽講,而我的心卻飛到了電視里,飛到了遊樂園的世界,一抬頭,我看見了一顆一顆星星在沖我眨眼睛,突然,一顆與眾不同的星星對着我說:“嘵陽,上課認真聽講,不要走神,好好學習,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聽到這無言的話語,頭腦立刻清醒過來,上完了一節夜自習。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師一雙明亮的眼睛提醒了我。

我終於知道了:世界上的老師一個個都是孜孜不倦,無私的把知識傳授給學生,難道不是嗎?

園丁培養祖國的花朵,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教育成祖國的棟樑之才。

辛勤的園丁,花朵在您的培育下開放了!老師,您就歇會兒吧!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