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深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能改變一切.昔日堅實的石橋如今也會成為斷壁殘垣,昔日平坦的大道如今也會成為坑窪之路。唯有那深深的腳印,還默默的注視着人間滄桑。 

  人生是一條漫漫征途,許多人會不顧一切地向前走,於是串串腳印就留在了他們身後。我卻要對於這些說“不”,我要倒着走。倒着走,我才能看到我留下的腳印——曾經被遺忘的風景。 

  倒着走,我看到了離別的腳印。曾經我們同窗共讀,曾經我們嬉戲打鬧,曾經我們共度風雨。離別的日子,稀疏的雨點,就這樣無情的打在了我們的臉龐。我們還是那麼固執,始終沒有說出那一聲“再見”。就這樣我們各自都背過了身,向著兩個沒有交點的方向走去。只留下雨點的哭泣。那一刻,是迷茫。 

  倒着走,我看到了成熟的腳印。曾幾何時,我學會了思考,思考人生真諦;曾幾何時,我學會了領悟,領悟世間溫情;曾幾何時,我我學會了品味,品味愛恨情仇;曾幾何時,我學會了感受,感受悲歡離合……當我明白這些都是成熟的標記,那一刻,是驚喜。 

  倒着走,我看到了幸福的腳印。幸福,無需太多的理由。能和同伴靜靜一起走過大街小巷是幸福;能在中秋月圓之夜與家人一起賞月是幸福。幸福,只是平平淡淡,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精闢的語言,只有一分寧靜,心中的寧靜。我發現我擁有了幸福,我留下了幸福的腳印,那一刻,是美麗。 

  深深腳印,腳印深深。腳印在人生的道路上,人生的道路又被濃縮在了串串腳印里。從這些腳印中,能看到別樣的風景,能找到曾經的最美。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