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已經足足跋涉了12個年頭,猛然回首,身後那是一串串或清晰,或模糊,或歪歪扭扭的腳印映入我的眼帘。但那些“腳印”是幸福的,是美好的,是我人生中最最絢麗的彩虹。 

  眾所周知,母親——偉大的女性,時時燃燒着自己,照亮着別人。而我的姥姥和我的媽媽是對我影響最大的兩個人,也許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記得小時候,個性要強的我總是和小朋友比,比學習,比遊戲……而結果總是讓人大跌眼鏡。也許那時的我還太小,不懂得堅持到底。對於課外學習特長班,也總學過幾天,玩幾天,可唯獨練字,姥姥總是耐心的陪伴我。記得他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字是一個人的臉面,字如其人,人如其字,從字上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就像古代女子在絲綢上繡花一樣,字要寫得精緻,要寫的漂亮,所以你必須認真學好。”姥姥的嚴格要求,是我的進步很大,但遺憾的是我只學習了楷書的基本寫法,對於行書的練習我一節課也沒有參加,因為我升入了高年級,印下了人生的第一個“腳印”,並成功的跨了進去。 

 升入初中,我感覺全部在變,時間像潺潺的流水,一晃而過;生活像奔騰的駿馬,一躍而過;而我像一隻迷失方向的行人,找不到方向,而媽媽切成了我的導航,應道我走向成功的殿堂。早上,媽媽叮囑我起床,要求我背英語單詞;中午,媽媽吧熱騰騰的飯菜放在桌上;晚上,我學習時,媽媽會為我準備水果,補充水分,增加營養。春天,媽媽會帶我出去玩,親近大自然;夏天,媽媽會為我準備冷飲,讓我消暑;秋天,媽媽會讓我安排時間,調節生活節奏;冬天,媽媽會替我準備過冬的衣服。媽媽成了我學習的動力,因為有媽媽陪伴,我自由自在的生活。 

 現在“腳印”還沒有走完,我還沒有走向成功的彼岸。但我會一步一個腳印的堅定走下去,我的每個“腳印”是我的拼搏,是父母的驕傲,更是老師們的辛勤汗水,也許在我走完全程的時候會筋疲力盡,但我會靜靜的聆聽幸福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