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小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小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的小路,連通於教學樓與小操場之間。早晨,這裡有同學們晨讀的琅琅書聲。傍晚,夕陽西下,小路上會不時出現三三兩兩的人影,那悠閑的步子和緋紅的晚霞構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我對學校的小路似乎有一種很特殊的情感,那一次,我在一次重要的考試中失利了,想到半學期來的寒窗苦讀,想到考卷上的那個刺眼的分數,我茫然,心緒簡直糟糕透頂。此時的我不由自主的來到小路旁的長廊里,小路的一切是那麼熟悉,我和同學一樣不知道在這裡度過了多少個清晨和傍晚。想着想着,忽然有一隻溫暖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轉過頭去,我驚異的目光和老師相對了,在老師含笑親切的眼眸里,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堅定向前走的決心。

  校園的小路不但成了我前進的動力,有時她甚至為我排憂解難,清醒頭腦。那一次,為一件小事與好友鬧翻的我,獨自一人倘徉在校園的小路上,多麼親切的小路,你曾留下過多少我與好友攜手漫步的腳印,灑下我們多少才歡聲笑語,可現在我懊悔了,為自己的固執而懊悔,也為自己的小肚雞腸而懊悔。恰在這時,小路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是好友!我看着她,她也看着我,朝我淡淡的一笑,我也回報她一個淺淺的微笑,幾天來的不愉快,就在這個小路上伴隨着真誠的微笑化作

  一屢輕煙,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校園的小路,記下歲月的歷程,寫下我們成長的詩篇。春去秋來,我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成熟,小路就像一把神奇的雕刻刀,她總是不知疲倦地在我們人生的年輪上刻上知識和思想的印證。

  小路又像一條條永不停留的河流,她盛着希望的波浪,流淌着知識的源頭,昭示着光輝的未來。

  我愛你,校園的小路,你是我成長的搖籃,你是我通向成功彼岸的理想之路和希望之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小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