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小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內有一條小路,從我識字的時候,小路就在腳下訴說著常新的時光。

  小路很短,有時還未走到盡頭卻已經把課文讀完;小路很長,每天把朝暉捧起,又去迎接太陽。

  我在小路的另一頭可以嗅到花香,因為那裡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裡面種着各色各樣美麗鮮艷的花,從濃郁的花香中,萌出我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的理想,渴望我有一天在空中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渴望我在事業的花壇之中美麗、綻放。

  我站在小路的一頭回望,小路是一首優美的詩行,是我一串串難以言表的期望。

  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學校上學,走在林蔭小路之間,一陣清風吹過,幾聲小鳥的啼聲,幾縷淡淡的陽光照在樹葉上,使綠蔭小道更加燦爛奪目,給人的感覺是:清新、明朗。

  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彷彿聽見父母親朋的叮嚀,看到老師期待的目光。

  啊,這條小路是一個永遠讓人陶醉的音樂場!

  我捧起厚厚的人生,讀懂許多青春的詩章,小路留下了我人生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