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個擾人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個擾人的東西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什麼?只是一個生物鏈一般嗎?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是不是可以為了她可以放棄你的一切?是不是為了她寧願是付出自己生命的所有都可以?其實我也說不清楚,有些人愛了卻沒有勇氣說出口。

  也許在某些人的眼裡愛是個奢侈的東西。如果愛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那麼就不會有那些悲傷旋律的歌曲。如果愛像我們期待般的順利,那麼就不會有孤單的行李。可是愛本來就是一個擾人的東西。人們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徘徊。也許心裡總是在一遍遍的詢問自己是不是對她(他)沒有感覺,或許在心裡問自己是不是愛上他(她)了。敢愛敢當。沒有鼓起勇氣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的人永遠只會失去幸福、失去自己所愛的人。

  緣分讓我們相遇、相識、相知。有些人或許在一段時間后是過客、有些人或許在一段時間后是好朋友、有些人或許在一段時間后是戀人、有些人或許在一段時間后是親密愛人了。愛的力量真的很強大。可是又是個擾人東西。我們總會被“愛”這個東西弄得魂不守舍。有時候會被“愛”這個東西弄得笑逐顏開。

  總之,愛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擾人卻又能讓我幸福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愛是個擾人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個擾人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