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仍記得小時候,當知道四葉草的花語是幸運時便興奮地去尋找四葉草,可是,我們卻忽略了,那些在我們身邊的三葉草的花語卻正是每個人都在尋找的幸福。

  我們一直在尋找幸福,可是生活難免有不如意的時候,幸福好像離我們那麼近,又好像那麼遠。

  每當放學回家,總會有一桌子美餐等着我。吃完飯後,媽媽會獨自一人在廚房間樂此不疲地刷碗。好像做家務是媽媽的義務一樣,她從沒說過一句怨言。

  一天,我走進衛生間,發現媽媽竟然在親自手洗衣服。我疑惑地問:“怎麼不用洗衣機,手洗多麻煩。”她平淡地笑着說:“你皮膚敏感,手洗的對你皮膚好。這有什麼麻煩的,麻煩還在後頭呢。”我的心頭微微發酸, 我知道她這句故作輕鬆的話中隱藏了多少辛苦。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多麼地幸福,我不用為了生計而四處奔波,我能夠每天有無微不至的照料,我要做的只是坐在教室里學習,並且,我擁有一個愛我的媽媽……這樣的生活也許是別人夢寐以求的,但是我們卻還在抱怨着學習的壓力大,甚至有些學生還會產生厭學的情緒。他們自以為自己在尋找幸福,可是卻忽略了,其實幸福就在身邊。

  也許,許多人在苦苦尋覓着轟轟烈烈的幸福,他們以為榮獲大獎是最大的幸福,他們以為出人頭地是最大的幸福,他們以為用金錢把自己武裝起來是幸福。錯了,他們錯了,其實平平凡凡,獲得人間真愛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