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越來越發現自己叛逆:不止一次和母親吵架,抱怨母親,生母親的氣……

  又因為和母親眼光不同再次發生矛盾,我倆各自偎依大樹下,沉默不語。心中若一張沖不破的網,想開口又找不到話題。

  姐姐倒是巧妙地避開了這僵硬的局面:“聽說三葉草有四葉的,傳說找到它就可以找到幸福。”

  出於好奇,也是為逃避,我就在花圃中尋覓,排遣。

  母親並不是相信神話的教徒,竟主動過來幫忙。

  我不經意地望着:她那雙老皺樹皮般的手小心翼翼駁開葉片,用飽含滄桑的眸注視着。我的心隱隱作痛,內心深處彷彿有一個聲音在責問我:你眼中的幸福就是任由你胡作非為,對你不聞不問?一切都是我不對?

  思緒間您已經顫巍巍地走過來,才發現您步子蹣跚了,背拱起來了,人真的老了。“不,我不是,媽媽,對不起,都是兒子的錯,您愛我愛得太深了,我把您的愛淡化了,是我不理解您給的幸福,您一直是愛我的,我……”我在心底里大聲呼喚。

  您順其自然地把這四葉草給了我,可我那顆寸草之心怎能擔得起這博大的愛?

  遠處不知何時響起了《懂你》:“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是不是春去秋來你的愛已無聲……”

  我在心底默默地寫下一首詩《母親》:

  不經意觸到您的眸,

  眼神依舊飽含深情。

  風撩起您的白髮,

  是為了向我傾訴您的憂愁!?

  您用青春的代價把我養大,

  我竟和您吵架!

  上帝啊!

  母親額頭上的皺紋是在懲罰我嗎?

  這未免太殘酷了吧!

  求你別在讓皺紋增加!

  別在讓皺紋增加!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