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鳥兒的幸福是一個舒適的小巢,魚兒的幸福是一條清澈的小溪,花兒的幸福是一縷溫暖的陽光,草兒的幸福是一片肥沃的土地……“為什麼我的幸福卻遲遲未到?”這是眾多人的迷惑。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吧!

  幸福在於發現。法國雕塑家羅丹曾說過這麼一句話“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生活里的確有着許許多多的美,許許多多的樂趣,為什麼我們卻沒有發現呢?那是因為我們缺少了發現美的眼睛。只要你善於發現,在某一天,你會發現並且明白父母迭迭不休的嘮叨中其實蘊藏着對你的濃濃愛意,別人微笑中有着對你的讚許,老師嚴厲的眼神中有着對你的鼓勵,夜晚熟睡中一個輕吻有着對你的關愛……

  幸福在於奉獻。“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你無論是給予別人關懷還是得到別人的關懷,要知道,我們都為別人帶來了溫暖與幸福,自己也悄悄地收穫了一份幸福。

  幸福在於拼搏。對於“張海迪”我想大家並不陌生吧,她是國家殘聯主席。自小就不幸得重病,高位截肢,也因此從未進過學堂。那她就年紀輕輕地放棄了自己的幸福嗎?不,沒有。她反而更加刻苦地堅持自己學習,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拼搏不懈。雖最後改變不了截肢的不幸,但她卻獲得了人們高度的讚揚,令人敬佩不已。也正是張海迪的坎坷經歷讓我們真正地理解了“哪裡有勇敢的拼搏,哪裡就有幸福留步;哪裡有艱苦的奮鬥,哪裡就有幸福永駐。”告訴我們,即使身體有缺陷,也能夠通過拼搏奮鬥獲得幸福生活;就算遇到再大的艱難險阻,只要懷有決心,樂觀勇敢地面對,就可以闖過去!因為人有了信念就有了超越自己的動力,就有了最後為目標奮鬥后的幸福。

  幸福在於珍惜。着名作家畢淑華有篇文章,題目為《提醒幸福》。你或許會不解:幸福也需要提醒?沒錯,多少時候我們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我們已經是幸福的,只是並為珍惜過身邊這些小小的幸福。“常常提醒自己注意幸福,就像在寒冷的日子裡經常看見太陽,心就不知不覺暖洋洋亮光光。”所以幸福是需要人們去珍惜的。請珍惜我們現在的青春年華,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幸福吧!

  幸福在於感恩。隨着第一聲啼哭,我們就來到了這個美好的世界,從不會說話到會講解辯論,從天真幼稚到日漸成熟,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接受別人給自己的關懷和幫助,也許我們沒有能力一一回報他們所做的這一切,但是我們可以時刻懷着感恩的心,對身邊所有的一切心存感激,這也就足夠了。都說,會感恩的人,就能擁有幸福。每天對着初升的太陽,說聲“太陽,我愛你!”吧!相信你的每一天都不會再有陰雲相伴。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從未離開過。它只是簡單得就像是春天下的一場雨,就像夏天吹的一束風,總是悄悄地到來,只是我們沒有留心罷了。所以,請學會尋找幸福!

 初二:沙小末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