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像是那水中月,看不到也摸不着,只能用心感受。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幸福不是嗎? 

  幸福的定義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的,有些人認為家裡一切和睦自己就很幸福,有些人認為大家一切平安就很幸福,有些人則認為自己好就是幸福。當然有些人會說最後一種人是自私的,可是幸福的定義不同是么,大家的理解也不同,我們怎麼能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別人的頭上,畢竟幸福的意義是不同的。 

  或許我是屬於那種比較貪心的人,我想要自己好好的,也希望家中一切安好,但這個願望不是許多人想要實現的么,現在的父母再為我們拼搏,那我們也應該有所回報不是嗎?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不幸福的,因為自己太笨了,學習並不是很好,老是被父母批評,只要被他們一說我就認為自己不幸福了,慢慢的長大了,才發現自己的這種想法有多麼的愚蠢。 

  看到那些在汶川地震中被救出的孩子的笑臉,我才發現他們有多麼的堅強,就算父母不在了,房子沒有了,可自己還活着不是嗎?自己是父母的希望啊!當他們被困在地下他們該有多麼的無助啊,沒有父母在身邊的安慰,可他們聽過來了,我堅信,在他們被救出的那一瞬間,他們看到了陽光,發覺活在世間有多麼幸福,在他們被救出的那一瞬間,他們也對生命重新燃起了希望。 

  那些癌症病人,整天受着疾病的煎熬,可他們也挺下來了,因為他們有家人的關懷,自己愛的人的關愛,那該是多麼幸福啊,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忽然發現這世間還有那麼多的人關心着自己,如果自己就那麼走了,該是多麼不負責任的表現啊。所以他們堅定自己的信念,要活下去,為關心自己的人活下去! 

  那些在山村的孩子沒有飯吃,想讀書也沒有書讀,這該是多麼的難受啊,而我們呢,有書讀,不想讀,這是為什麼呢?就因為我們活得太無憂無慮了吧,從小就在城市中的我們,體驗不到所謂的艱辛,有一點點的小挫折,困難,就會受不了,或許也是父母太過寵愛的關係吧,讓我們一個個都變成了嬌滴滴的小公主,小孩子,讓我們不在懂得自己去解決需要解決的問題,只懂得依賴父母。 

  相比他們而言,我們該是有多麼的幸福啊,活在父母的關懷之中,每天不用煩惱生存問題,所以我們該學會尋找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