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的我們,初中學習生活已悄然過去三年了,迎接我們的將是九年級乃至高中艱苦的學習生活。有人說這樣的生活很枯燥,其實非也。生活是幸福的,它使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有回報,在不斷的努力后,終將嘗到苦盡甘來的滋味,只要用心去觀察,到處都有幸福的生活。兩年來,雖經歷了些許風雨,自然也收藏了不少幸福的生活。

  從第一天開始進入初中學習,一切都是嶄新的,但心裡多少也有些不安,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令我有些緊張。時間飛快,甚至不清楚老師的話,下課後開始打量着身邊的同學。互相熟悉着、認識着、欣賞着。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接着同學們又勾肩搭背地出去玩。校園裡又是另外一番風景。這一天天幸福的生活,將被我永遠收藏於心。

  時間一點點地在我與同學之間流過,帶走的是歡笑,是快樂,是幸福,幸福要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去發現。記得有一次,已是放學時間,電閃雷鳴,風雨大作。這突然到來的暴風雨令同學們焦躁不安:如何冒着暴風雨回家?不一會兒,五彩繽紛的“雨傘”過來了,那是不畏風雨的家長啊!這愛也是幸福的生活。傍晚,我挽着爸爸媽媽的手,在小區的花園裡散步,看着天上的藍天白雲,那也是幸福的生活。仔細品味生活,生活中不是缺乏幸福,而是人們缺少一顆感悟生活的心。讓我們一起練就這顆懂得感悟的心,一起發現點點滴滴的幸福生活,傳遞幸福的生活,收藏幸福的生活! 

  來吧,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感受這個幸福的年代!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