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真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天給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用它來尋找人間真情。

  ——題記

  上了初二,月考讓我的學習生活變得單調、枯燥。可是,我的日常生活卻截然不同。回到家,媽媽總是問我,“學校過得怎樣?有沒有不開心?伙食好不好?晚上有沒有蓋好被子……”有一天,我在抽屜里發現了一個小小的本子,上面卻密密麻麻地記載着很多很多補充營養的菜譜。頓時,心中充滿了感動的漣漪,在心中蕩漾快去……

  我找尋到了,一個小小的問題,一個小小的本子,飽含着媽媽的情啊!

  夜深了,好靜謐。柔柔的春風,吹進每個人的心田,猶如一首柔和的催眠曲,讓人們早早入睡了。可是,我還沒睡,那坐在電腦前瘦小的身影便是我在奮鬥的身影。“嗒嗒嗒……”已經11點了。“咚咚咚”突然傳來了一陣輕輕的敲門聲,原來是爸爸,“很晚了,難得放假,就早點睡吧,別把自己搞得太累了。”一向沉默少言的父親,一向不把愛表露出來的父親,卻對我關懷地無微不至……

  我找尋到了,一句不經意的話,洋溢着爸爸的愛啊!

  親人永遠愛我,老師也一直付出關懷。“記住,作答時要沉着、冷靜,穩重下筆,不要浮躁,先易后難,慢慢地把平日所學的知識回憶起來。另外,千萬別忘記填寫姓名與班級,有什麼事就舉手找監考老師啊……”這啰嗦的話,是老師一直叮囑的話。但我知道,千言萬語都濃縮在這既啰嗦又樸素的言語中,這裡有老師對我的關愛和期待。

  一個小本子嗎,飽含着媽媽的情;一句小話,洋溢着爸爸的愛:一聲叮囑,透露着老師的關愛與期待!一雙慧眼,我尋找到人間的真愛。帶着這些真愛,我撥開了前進的迷霧,一步一步地靠近夢想!

您正在瀏覽: 尋找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