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丈夫的n莉夫加尼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丈夫的n莉夫加尼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傳很久以前有一位很相愛的夫妻生活很艱苦,上帝把他們分到了天涯海角,諸位神都想看一看人間真愛。

  被分開后他們不斷的去尋找對方,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她的丈夫遭人計算被一個富家女強制結婚。而那個妻子不惜一切代價要去尋找丈夫,她省吃儉用,到處打工,吃不好,睡不暖渴望回到以前的幸福生活。有一位神看不過去,便在尼加蒂弗洛斯最困難的時候變成一位婦人給她吃的和用的。開始的時候她不願接受,這是因為她不想虧欠任何人。那位神便說你曾幫助過別人,所以我現在要幫你實現願望,但是一切還是要靠你自己我只能幫助你物質上的問題,不能什麼都幫你。一切都要靠自己。你的丈夫在天邊,你可以朝西一直走那樣便可以找你的丈夫。說完那位神便飛走了。那位好心的神又飛到她的丈夫身邊,變成一位老太太,問他:”你愛那位小姐嗎?“他說:”說實話我並不愛她,雖然她的父親有錢有勢,但是我覺得還是以前的生活幸福,以前的生活苦是苦,可是幸福呀,其實我也想回到以前的生活,可是我根本就回不去。“那位神說:”那我如果可以救你出去那你是否還願意去尋找你以前的妻子?“他說:”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那位神把他從困境中救了出來,並告訴他妻子的去處。

  兩個人互相想着對方,過了一年尼加蒂弗洛斯得了一種病,也許是相思病吧。而她的丈夫因為一時間走了太多的路,腳上冒出了許多腳泡,腳也崴了。因為愛才讓他們有堅定的信念和對彼此的愛。這一切的一切上帝都看在眼裡就是這對恩愛的夫妻,他們證明了世間的真愛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14個月過去了,兩個人依然沒相遇,上帝看到他們那麼的想着對方,便把他們帶到了沙漠的兩邊,這樣能夠使他們儘早相見。他們各自買足了水,漫長的沙漠之旅又開始了。他們為了尋找對方歷盡千辛萬苦,不放棄,每一天都思念着對方。崎嶇的道路和許多的困難都沒有阻止他們的決心,他們在生命的盡頭相遇了,在這生命盡頭他們一起看着朝陽,訴說著尋找對方的種種遭遇和辛酸,說著說著他們便與世長辭,因為愛所以愛,他們的愛令人讚歎也令人欽佩!在沙漠他們走過的地方都有一片仙人掌,仙人掌和這對夫妻一樣,他們的愛永遠不會枯萎。

  如果你自己是這個故事中的一個人物那你會選擇哪個人物呢?是堅持不懈的尼加蒂弗洛斯還是唯有一絲希望還不放棄的丈夫,還是好心的神仙?其實每個人都是世界的主人公會有不可思議的生活和樂趣只要你勇於去發掘去努力!相信世間的真愛吧!堅持和不懈會帶來幸福與永存!

您正在瀏覽: 尋找丈夫的n莉夫加尼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丈夫的n莉夫加尼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