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活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活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活着並不是只代表擁有生命,而也意味要有追求、有理想、有激情。人活着就要活得有意義,沒有價值沒有意義的活着就等於死亡。 

  人的追求多種多樣,有的人追求金錢,有的人追求名聲,有的人追求信念......每個人都會追求自己的理想,但有的人沒有理想。沒有理想就是沒有目標,沒有目標的生活則失去了它本身的意義。 

  我覺得人活着就要敢於創新、充滿激情、堅守信念、要有雄心壯志,要有為了實現理想而赴湯蹈火的精神。 

  為了真正的活着,我會不斷努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為了真正的活着,不斷奮鬥、珍惜時光、遠離虛榮。 

  活着就是生命與精神支柱的結合。 

  在讀過的書籍中我從一些書中我讀到了活着的意義。即使我的生命是短暫的,我也會選擇火樹人生的價值,放出生命的光亮

您正在瀏覽: 真正活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