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很愛玩一款遊戲,甚至於回家一打開電腦就立刻進入這個遊戲!但是這幾天我遊戲的等級已經是最高了,我本該高興但這幾天我不知為什麼突然想放棄這個遊戲,想把這個遊戲刪掉,以後也不想再玩了。

  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等級上去了我的目標達到了我不是應該很高興嗎?為什麼我突然覺得特別沒勁呢?記得我剛剛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總是被人打得很慘,那時候我就在心中暗暗的想着,我有一天一定會變得厲害的,我要報仇,我也要打敗他們。那個時候我就是靠這個念想一路升級的!但這個時候我已經很厲害了,我也可以和別人死拼,最種還是會贏得勝利!但與此同時我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我明白了這是動力。在這個遊戲里我失去了動力。

  每個人在做一件事之前都要有一個動力,這個動力可以是一本書、一支鉛筆、一個筆記本也可以是一份誇獎、一份關愛、一份榮耀!這個動力無論是小是大都可以使我們開心!而在這個遊戲中我失去了動力失去了目標,所以我終於放棄了,失去了動力我們是不能完成好一件事的!

  動力是即將宣布太陽來到的光彩;動力是預告春天來臨的溫暖;動力是春花開放時清新的綠葉。有了動力我可以勇往直前、永不放棄!有了動力我可以撥開迷霧尋早光明!有了動力我可以毫無畏懼!

  初二:張姝晴

您正在瀏覽: 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