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風動力小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動力小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風動力小車 

  今天的科學課上的是“各種各樣的能量”,我覺得很有意思。放學回到家,弟弟把玩具弄得一地都是,媽媽要我幫忙收拾,我突然發現了一個裝電池以後轉動的小電風扇,咦,這也是一種能量啊,我可以用來做什麼呢?哈哈,有了,旁邊還有輛壞的玩具車呢!我來發明一輛不一樣的汽車吧。 

  我先用螺絲刀拆下了風扇里的小電機,然後把電機用爸爸找給我的軋絲綁在塑料玩具車上,但是電池怎麼放呢?我靈機一動,用老虎鉗拆下了另一個玩具里裝電池的盒子,正好上面還帶開關呢,這可不能讓小弟弟看到,要不有的和我吵了。 

  好,固定好盒子,裝上小風扇葉片和電池。下面試試我的風動力小車了,打開開關,葉片轉動了,風呼呼的響呢,可是車子怎麼不走啊?我又把電機兩根接線交換一下,葉片倒過來轉了。可還是不走啊,我請教了老師,老師讓我考慮兩個地方:一是要減輕這個車的重量,二是要想辦法加大電機功率和增強風扇的風力。 

  我想老師的話應該有道理,所以我準備朝着兩個方面改進。還可以交換電機兩個接線,讓它能倒退走,我相信一定能成功造出我的風動力小車。 

  這次做小車讓我覺得科學的奧妙無窮無盡,我要不斷的探索,學到更多的知識,創造出更多的奇迹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動力小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動力小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