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是使我們更頑強動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是使我們更頑強動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是人人都不希望的。孤獨,它猶如晴日里忽然下起的一場暴風雨,把晴日的光亮掩蓋;孤獨,它猶如平靜忽然掛起的一陣大風,把夜裡的寧靜喧擾;孤獨,它猶如平靜潭水忽然翻起的一層層波浪,把平靜的氣氛干擾。

  孤獨,也是培養一個人面對人生的一步步轉折,也是培養一個人面對逆境要這樣面對的抉擇。而然,這孤獨就完完全全的轉換成另一種美好的東西了,海倫凱勒在失明、耳聾,所面對孤獨時,她做出了自己應該做的抉擇,她選擇在那孤獨中打造這自己的夢想,面對孤獨、面對陌生,在層層的打擊和磨難,她一直艱苦努力着,終於把一本本名書創造出來了,最終完成了自己的夢想,使自己便的更加頑強了。

  司馬遷在牢里過着孤獨、寒冷又飽受欺辱的日子,那時在那裡忍受着痛苦時,本想直接一死,來解決這些折磨和痛苦,但是,他為了完成《史記》的寫作,最終還是面對着那黑暗的孤獨,面對那些欺辱,因為這可怕的孤獨,讓司馬遷變得更委屈,更有毅力,最終完成了這本名書。

  我們人生也是如此,不面對孤獨,何來堅持,何來成長?在我們的人生中,都是要面對孤獨的。但是,在很多人眼裡都認為孤獨是可怕的,就是一直得躲避它,害怕它,即使害怕,即使躲避,最終還是面對了它。一些人失去父母,失去朋友,失去信任等等。在他們的某一方面,他們覺得自己的人生很孤獨,便一直開始封閉自己。一些沒有親人的流浪漢,可憐巴巴的在大街上行走、乞討,他們也處於孤獨中,在他們眼裡,這裡是多麼陌生,多麼無情啊。

  在我們人生中,就是依靠着孤獨成長,依靠它來時我們更懂得珍惜。任何的東西都是兩面性的,孤獨它既是好的,又是壞的。在表層看到的孤獨是壞的,在深層看到的孤獨卻是好的。孤獨使我們變得更強,讓我們的人生中過得更精彩。

  我們是在孤獨中成長的,沒有面對孤獨的人,自然會很頑強,很有毅力。孤獨,它是在我們無論多少年齡都存有的,人表面上的開心、快樂,可是誰又能觀察他們心中那份隱藏的孤獨呢?

  就是因為害怕、討厭孤獨,最終想努力擺脫它,才使自己更頑強,去抵抗它,最終慢慢離開它。孤獨,就是使我們便的更頑強的一道闖關道路!

您正在瀏覽: 孤獨,是使我們更頑強動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是使我們更頑強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