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校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校園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校園生活 

  初入學舍,膽大包天,初生牛犢不怕虎。——題記 

  我是一名小學學生,剛從學前班“畢業”,光榮的上了小學。 

  我才五歲半,對於這個年齡,應該還要等半年,不過,老媽霸氣的大筆一揮,年齡那一欄上出現兩個字——六歲。 

  於是乎,我就這樣稀里糊塗的上了小學。 

  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就是現在被大家稱為“朱老殘”的朱凡芊,至於我和她是怎麼認識的,現在已經記不大清了,只知道那是我和她還有鄧薇是最好的朋友。 

  第一堂課,我們的班主任梁月花老師先和我們認識了一下,就開始教拼音,四個聲調,梁老師一一講解:“啊”就是走平路“啊”走上坡路“啊”是一下又一上“啊”就是下坡,我們學的都很認真,記得學的第一首童謠,是這樣的:“小兔小兔輕輕跳,小狗小狗慢慢跑,要是踩疼了小草,我就不跟你們好。”那時還是注音的呢! 

  教我們數學的石老師,是一個很有童趣的老師,原來沒設么大感覺,現在回想起來就覺得了。第一堂數學課教我們數數,大家都上得津津有味。 

  接下來,就要展現我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勢了。 

  我也不明白,班上那幾個討厭的傢伙為什麼每天都要像個蒼蠅一樣盯着我們轉,我們指我和我的另一個朋友,她叫曹天琪。 

  一開始,我是不理他們的,但是,之後,我就和小曹一塊兒“奮勇殺敵”了:右手一下砍過去,然後是左手,再是右手…。我給這絕技取了個名字,叫大轉盤,(左右手輪流轉是很像,不信?你找機會試試去)雖然我和小曹配合絕佳,但是,那幾隻蒼蠅還是不知悔改,沒辦法,繼續! 

  時間轉瞬即逝,我們馬上迎來了第一次考試,第一次,難免有些緊張,不過,我還是以九十幾分拿下了着歷史性的第一次考試,儘管我只上了一年的學前班。 

  這校園美好生活呵!

您正在瀏覽: 回憶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