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盡在其中。有時它酸得像勁爆一樣,讓你“流連忘返”;有時它甜得似蜂蜜,讓你回味無窮;有時它又苦得讓你望而生畏;而,有時它卻讓你辣在其中…… 

  酸的感覺。誒,今天作業可真多。都說是放假了,還布置這麼多的作業,還叫人怎麼過呀!今天寫數學,明天寫語文,後天寫英語,還有政治。別說有多難過了,對了!還有興趣班,這個元旦三天假,哪都沒得去開開眼界,這感覺能不酸嗎? 

  甜的享受。生活有酸,自然會有甜。看,作業寫完了,一身的輕鬆。想玩什麼就玩什麼:玩電腦、看電視、吃零食……想多享受,就怎麼享受。“呲——”餅乾是甜的,糖果是甜的,就連空氣也變成了甜的! 

  苦的滋味。“呵欠”“呀!今天又感冒了!”媽媽聽到了我雷鳴般的呵欠聲,急忙的走了過來,說“看,都快期末考了,還那麼不注意,生病了多不好啊。來來,快點起來,我帶你去醫院瞧瞧,不要等到考試了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立馬跳了起來,被老媽一把拉去了醫院。來到了醫院,鼻子感到酸酸的,看到了裝滿藥水的針筒,心是冷冷的。“吃藥啦!”我不情願地走向了藥盒,拿起就直往嘴裡灌。“咳咳”一聞就可以感覺到很苦,喝下去感覺嘴裡更加的苦澀。生病真痛苦啊! 

  辣的體驗。吃完晚飯了,真無聊。我正走在社區里的小道上。咦!那是什麼?走近看,原來是一隻小狗。我越走越近,只想仔細地看清楚,誰知那條長得可愛的小狗竟然對我大叫起來——“汪汪”,咱不服氣,也對着它吼了幾聲。誒,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不對,是知狗知面不知心。那隻看起來溫柔動人而內心浮躁的小狗竟向我衝來,我轉頭就跑。嘿,這隻狗跑的可真快,和我實力相當啊,我立即加快了腳步,總算把它甩在了後頭。這可真刺激呀,就像是辣椒一樣,看起來鮮艷,體驗起來可就……“不堪入目”了。 

  這,就是生活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