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和諧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和諧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一個多麼誘人的字眼,一個多麼重要的詞語啊,在我們的周圍,也有許多和諧的故事。

  在社區里有社區和諧,在家裡有家庭和諧。可我今天要說的是校園和諧。在我身邊的校園有許多和諧的故事。

  鏡頭一:我們聽到5.12四川大地震,無數的同胞為了救人,被無情的大地震奪去了生命,同學們的猶如晴天中一聲霹靂。原來快樂的心情,傷心悲哀。當我們得知四川的經濟,需要捐款的時候,我們擦乾眼淚,紛紛從家裡拿出,存了好幾年的錢和壓歲錢捐給同胞們,還異口同聲地說:“明天我再捐!”甚至還有的做了一個募捐款箱,挨家挨戶地去叫人們捐款。

  鏡頭二:在美術課上,這種和諧是經常見的,老師讓三四個同學一起完成一個作品。各自分好工,他幹嘛,,然後齊心協力認真的完成作品。別看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卻體現出同學之間團結一致,一起往一個方向衝刺,那就是終點。

  鏡頭三:一個女同學病了,在上課是突然嘔吐,同學們和正在上課的老師嚇了一跳,大家很快從驚訝中醒過來,沒聽老師下指令,就行動起來。女同學的同桌把她扶到了醫務室,周圍的同學也跟這幫忙,拿來掃帚把地掃乾淨,男同學拿來拖把把地拖乾淨,距離遠的同學只能坐在位子上,好奇地看着。這就是我和諧的校園。

  和諧的世界,和諧的心態,和諧的生活方式,能讓人心生愉快,安寧、溫暖和力量。和諧是賽場上裁判員公正的哨子,是紅綠燈智慧下井然有序的車流,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對大自然的珍惜呵護,是沒有被污染的土地,是鬱鬱蔥蔥的森林,也是所有自由棲息成長的生命。

  “和諧”是中國人民的象徵,我們不能破壞它,讓我們擁有受人尊敬的和諧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和諧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和諧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