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和諧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和諧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那樣快樂,那麼美好,簡直是孩子們的人間天堂。 

  早晨,同學們來到學校,津津有味地讀起了書,書聲琅琅傳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課堂上,同學們全神貫注,踴躍發言,認真地聽着課,從不自由講話。 

  下課啦,同學們像被關在籠子里的鳥,紛紛走出教室,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瞧,那邊幾個小女孩圍着圈兒做遊戲呢!聽,那邊有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哦~~原來是那幾個調皮幽默的男孩子在講笑話呢!! 

  “嗚嗚——”是誰在哭呢?唔,是低年級的小同學把腳給扭傷了。一位大哥哥經過這裡,看着這位小男孩,不由自主的放下手中的作業本,抱起小男孩,扶着他走進教室。 

  同學們都喜歡助人為樂。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帶數學本啦,同桌把數學本的最後一頁撕下來給了我,他卻寫在一張白紙上,結果弄丟了,被老師說了幾句,心裡十分委屈。 

  同學們經常帶些零食到學校吃,但是他們從來都不把廢包裝袋丟在學校的無論哪一個角落,總是藏在自己的口袋裡或是把垃圾直接扔倒垃圾箱里。 

  校園的綠化也十分好。春天,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夏天,綠樹成蔭,涼絲絲的;秋天,樹葉飄零,菊花開得旺;冬天,青松挺立,金黃的臘梅掛滿枝頭,美極啦! 

  同學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共同生活在這個快樂和諧的大家庭中,倍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快樂和諧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和諧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