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居住的地球已被破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居住的地球已被破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嘟嘟……”急促的電話鈴聲打亂了我的思緒,會是誰呢? 

  “001號科研人員,你被世界科研組織錄取為拯救地球的一員,請速到世界科研組織!” 

  “是!”我放下沉重的話柄,接受了使命。 

十分鐘后 

  “你就是001號科研人員?”一位落腮鬍子,穿着沉重的防塵服的工作人員嚴肅地說。 

  “恩。” 

  他點點頭,“你的任務就是和你的同伴一同尋找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如果找到,馬上通知我們。船艙類已經存儲了足夠的食物和水。好了,你現在可以進去了。” 

  我走進了船艙,看見了其他四位被選中的“寵兒”他們向我招手。 

  “1,2,3。發射!” 

  隨着“轟隆”的一聲,我們的火箭已飛快的速度奔向浩瀚的天籟。 

  地球漸漸消失在我們的視線里,我們飛船穿梭在群星之間,過了十幾分鐘也沒有尋找到類似地球的行星。焦急和灰心圍繞在我旁邊。 

  “我們一定能夠找到!”其中一位自信地說,舉起了“V”字的勝利手勢。 

  “嘟嘟嘟……”探測儀發射了紅色警報。 

  我們馬上振作起來。開始採樣和分析的工作,盼望着這一顆星球就是我們要尋找的。 

  樣本馬上就從這個星球採取出來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拿進實驗室,熟練地將它進行質量分解。過了一會兒,實驗報告書出來了,我拿着測驗報告書無奈地說:“這個星球雖然有27%的氧氣,但是沒有光和熱,無法居住。” 

  “呵呵,沒什麼,還有機會嘛。”我的同伴拍了拍我的肩膀。 

  轉眼間幾個小時過去了,除了第一次勘測到有一顆有氧氣的行星以外,再也沒有找到到二顆,紅色警報也沒有響過。那位挺自信的同伴好像也變得焦急起來,望着屏幕不願意錯過任何一個有可能性的星球。 

  “嘟嘟……”沉默已久的警報聲終於響起。 

  “這顆星球完全適合人類居住!”我拿着實驗報告書顫抖着,露出了喜悅的微笑。 

  “太好了!我們登艙進行實地考察吧!” 

  我們踏着穩健的腳步走出船艙,一個“外星人”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歡迎你們來到S星球,請交銀河幣10000……”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居住的地球已被破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居住的地球已被破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