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包公審電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公審電腦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引誘孩子們迷戀網絡遊戲,導致他們成績、視力下降,救救孩子啊!”包大人還沒坐穩,一位老師就開了腔。 

  “大人,近來由電腦引起的網絡犯罪成倍增長!”警察顯得甚是無奈 。 

  “網戀還導致許多家庭破裂!” 

  …… 

  一時間,眾說紛紜,好像非關閉網絡、毀掉電腦,再得到巨額賠償才解心頭之恨。 

  “王朝、馬漢,帶人犯!” 

  二位捕頭雖年事已高,但幹練勁兒不減當年。幾分鐘后,電腦就被押到大堂上。 

  “下‘跪’何人?報上名來!” 

  “我叫計算機,又名電腦,英文名Computer(由於匆忙,未帶音響,只能顯示),美國籍。 ” 

  “你可知罪?” 

  “小人不知。自出生以來,我一直為科技進步服務。科技、農業、金融等各個領域都能見到我的身影,可以說貢獻不小啊!而且我從未因此而沾沾自喜。請大人明察,為小人做主,還我清白。” 

  包大人沒料到電腦口才如此了得,暗自佩服。 

  “那為何不與人類搞好關係?” 

  “大人,容小人細細稟來:60年代,人類常說:你吃了嗎?80年代,你發了嗎?現在我已是他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見面就說,你上網了嗎”  

  “你對眾人的控告,有何話說?” 

  電腦有些無奈,說“大人,我不能不執行操作者的命令。可以說,是人類的貪玩欲與網吧老闆的金錢欲導致了這樣的結果。所以只有靠法律進行管制,這些現象才可能杜絕,我可不願背這黑鍋啊!” 

  公孫先生雖練就了一手好書法,但此時和電腦萬分之一秒的反應速度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情急之中,竟將墨汁甩到了臉上。 

  電腦還在滔滔不絕:“是葯三分毒,任何事物都有正反兩面。槍握在人民手中,是捍衛和平的武器;落入壞人手中,則成為禍國殃民的兇器。因此,出台一部關於網絡的法律已迫在眉睫,望大人明鑒。” 

  包大人見真相大白,便道:“電腦之言不無道理!人類不能一味推卸責任,要研究措施,彌補漏洞,這樣網絡問題才能得以解決,此問題我一定在下屆人大會議上提出來。本府宣判:電腦無罪,當庭釋放。退堂!” 

  “大人,您以後有什麼事找我,發個E-mail就可以了:computer@126.com。”電腦臨走還扔下這麼一句。 

  包大人與公孫先生相互看看,不知所云。 

  回到府里,公孫先生一洗掉墨汁,就拿了張報紙找包大人去了。還沒等他開口,包大人就先說了:“報上說,現代社會已進入網絡時代,實真的嗎?” 

  “是啊,大人。我想……” 

  “但說無妨。” 

  “我也想學學電腦,不知大人意下如何?” 

  包大人感嘆道:“我們都該學學了,不然要被時代淘汰嘍!”

您正在瀏覽: 包公審電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公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