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的磨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的磨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風雨哪兒能見彩虹,沒有失敗哪兒來的成功。

  —題記

  小學的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已悄悄的散去,但,還記得剛升入初中的那些歲月,是那樣的美好,是那樣的永恆,是那樣的動人心扉,回味那些歲月。

  片段一:挫折

  剛升入初中以前我的成績是那樣的好,分完班后,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失利了,突然感受到我的人生不再那樣美好,我在那是突然間的完全頹廢,父母的勸說完全沒用,朋友們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忽然間,我聽到了一句改變我一生命運的話,就是一次小小的考試,值得嗎?是啊,值得嗎,又不是高考,失敗乃成功之母,從那以後,我抓緊的學習,終於找回了屬於我的那個位置,想起那個是我永遠都不能忘的挫折,真的是人生的一次考驗。

  片段二:幸福

  朋友們的關心或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挺身而出,在我最需要找人哭訴的時候,他們不嫌煩的聽我一句一句把話說完,在我開心的時候,他們陪我一起笑,那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他們和我的友誼將永遠常在。那一群搗蛋的人啊。

  片段三:諾言

  還記得小學時大家許下的諾言嗎?無論何時我們都要在一起,在初中以後,的確有人還記得這個諾言,但還有人已把它淡忘,去到那片小學時我們常去的草坪,真的很溫馨,諾言是一種我永遠珍惜的東西,因為諾言,我有了那些回憶。

  經過一次次挫折的磨練,從挫折到幸福,從幸福到諾言,真的很美好,小學是美好的,而初中卻是珍貴的,使人回味。

  初二:周藝柯

您正在瀏覽: 挫折的磨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的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