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山帶給我的磨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山帶給我的磨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木桶盛水的多少不在於長邊有多麼的長,而在於短邊的長度。長邊就好比自己的優勢,短邊就好比自己的弱項,如果不攻克自己的弱項,即使優勢再優也無法裝更多的水。 

  對於略微“發福”的我來說,最愁的一個學科就是體育,而我最討厭的就是跑步,尤其看到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的時候,心中的失落感更加重了。但是越躲什麼偏偏就來什麼,學校組織了“陽光體育運動”,每個周三下午去跑山,可讓我這個運動細胞不發達的人傷透了腦筋。 

  但是該來的還是來了,周三下午上完第三節課,我們班同學在操場站好了隊,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排着隊跑了出去。一開始還蠻輕鬆的跑出了校門,剛跑到青島山入口處的時候,我就已經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我抬頭一看,還有那麼長的路,我感覺頭暈眼花、眼冒金星,又看到同學們都興高采烈有說有笑的跑在前面的時候,我想:完了,我又是最後一名,我會受到同學們的嘲笑和奚落,我失落到了極點。“加油啊,快跑!我們一起跑!”我的好朋友在鼓勵我,我頓時有了向前沖的動力與勇氣,我相信我會成功。我不管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淌了下來,漸漸地我發現同學們也都放慢了腳步,也都累得氣喘吁吁。我真的很想退出,我沒有勇氣堅持到最後,但是我也知道我沒有後退的路,只能前進,要堅持到底。我又重新燃起了信心。“加油,你看就要到山頂了,我們馬上就要成功了!”我的好朋友說。“恩,我一定會成功,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我一定要堅持再堅持。”我就抱着這樣的信念沖了下去終點就在前面,我一鼓作氣沖了過去。我是第十二名!我成功了!我戰勝了我自己!剛才還有的失落和悲觀頓時煙消雲散,成功的喜悅代替了原有的疲勞。 

  蝴蝶是美麗的,但是毛毛蟲破繭而出的過程是痛苦的,只有經過磨鍊才能變成美麗的蝴蝶。人生就像賽跑,只有堅持下來,勇往直前,才會收穫你意想不到的結果。跑山雖然是一件小事,但讓我得到了真正的的磨鍊。

您正在瀏覽: 跑山帶給我的磨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山帶給我的磨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