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磨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磨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經得起生活的千錘百練和擁有一顆戰勝困難的心,我們才能成功。

  霍金是一位名揚四海的科學家,但造物弄人,時候霍金成為了一名殘疾人,可霍金並不知難而退,而是迎仞而上。

  霍金雖然考上了牛津大學,但天降橫禍使他得了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醫生說他活不過兩年半。但是,他相信人定勝天,他並不認憑命運的擺布,他要與病魔作鬥爭,他要扭轉乾坤。當病魔向他伸魔掌時他就與病魔抗爭,所謂狹路相逄勇者勝他堅強不屈的志,命運在他前手敗將。他憑着強毅力和恆心使自己獲了新生。雖然他的雙腿已經殘廢,不能說話,只有手指可以活動。但是他的大腦並不愚蠢,相信他並不比別人差。於是他更加拚命讀書,他要用行告訴世人,我並不別人差,你們能做的事我一能做。“所為金誠至,金石為開”,最後,他成功了,他實了他的理想抱負。僅成為了一名遠近聞名的科學家,還獲得了連常人都的不到的成就。他憑着他的努力征服了命運,征服了世界,同時也征服了科學界。他被醫學界認為是醫學史上的奇迹。

  “千錘百練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閑。”霍金就是憑着一顆永往直前的心戰勝了種種困難,他經過了考驗,自然成為了一位偉人。他經歷了這麼多的磨練自然就成為了一名成功之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磨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