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日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日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七日談 標籤:七日作文

灰色星期一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灰色來形容今天。也許周圍的一切對我來說是那樣單調,那樣無味。 

  早晨的時光都是美好的,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是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有走向我的學習之路——補課。一上午沉浸在數學公式中,老師的講解,學生不緊不慢的回答,至今還在我腦中拂過。 

  有時真羨慕藍天中自由翱翔的小鳥,無憂無慮。我不會說自己是籠中小鳥,有翅難飛,因為我知道,自己比有些學生幸運多了,這些苦還不算多。 

  “學習是唯一的出路。”家長對我這樣說,就連老師也對我這樣說。我無奈的嘆息,也許真的是這樣。擦乾臉龐失望的淚水,我勉強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我明白,自己要走的路還很長。 

  一整天,沉浸在不屬於我的世界里。雖然家長沒有要求我做這做那,但我還是習慣性的翻開充滿淡淡墨香的課外輔導書,一頁一頁,一題一題,一本一本,將下午的時間填充的慢慢的。 

  今天似乎過的有些平凡。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到我的心好重好重,說不出的感覺,道不盡的憂鬱。 

  天空時晴時陰,小鳥依然在飛翔,不同的只是路邊多了些寒風吹下的落葉還有我眼中更多的無奈...... 

  藍色星期二 

  也許,沒有比藍色更奇妙的顏色來形容今天了。在黑暗與光明之間,在喜悅與憂傷之間,在安詳與興奮之間。 

  一整天,我再次懷着憂鬱的心情,度過這艱難的24小時。在這個沒有色彩的空房裡,只有孤獨的我還有正在發聲的MP3. 

  周圍還是那樣寂靜,我的內心空蕩蕩的。不知道剩下的5天如何去過,如何去安排,剎那間,我突然想起——我要做的是還很多! 

  學習。每天將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血。要背的科目一定不能放鬆,一定不能,哦,還有自己的輔導書。 

  似乎,一天就是這樣過去了,無色無味,不過我原來赤紅的心變成“藍色”了。 

  不知哪來的興趣,突然想起練大楷,我在潔白的宣紙上,一筆一劃,描繪着我的心情,一聲叫喊我的心破碎了...... 

  “xx,買的書啊看了啊,這次語文看你考成什麼樣,別寫了,又不會練成書法家......” 

  “我不是晚上看書的嗎?為什麼今天這麼早就看了啊?” 

  “你這次看的這麼差,跟我好好反省!不要練了!快去看書!” 

  我無言以對。只有考出好成績才能與父母辯論。 

  那隻沾着墨汁的毛筆,靜靜的躺着,躺着。 

  一股熱流滑過我的臉頰,這是淚嗎?還是我藏在內心的無奈化成淚,而終於離開內心。 

  教師點評:筆觸細膩。如涓涓細流,靜靜流淌,沁人心脾。

您正在瀏覽: 七日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日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