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福爾摩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到了2028年,我成了刑警隊大隊長,也是名副其實的福爾摩斯,任何壞人都別想逃出我的眼睛。

  一天,我接到了焦急的珠寶店老闆打來的電話:“我的珠寶被盜了,

  你快來呀!”我馬上開車迅速前往,一邊走一邊說:“竟敢在我眼皮下作案,休想!”

  到了珠寶店,珠寶店老闆對我說:“太奇怪了,我只出去了十分鐘,回來一看,珠寶沒了,那可是我的心肝呀!沒了珠寶我還怎麼活呀!”“請相信我!我會儘力的!”我說。於是,我仔細的觀察門窗,但是沒有發現損壞。我問老闆:“在這之前有沒有客人來過你這兒?你走之前有沒有鎖好門?”那老闆說:“沒有人來過,我清清楚楚記得我鎖好門了。”我想:這是個什麼高手呀!技術也太高了!會穿牆術!在這個科學文明的時代,根本不可能!只有可能是機器在作怪!我明天躲在角落裡等你來作案!

  於是,第二天夜裡,只有我在角落裡環視四周。只見店裡的打印機有動靜:先打開了一個蓋子,裡面飛出一個大約長3厘米,寬約5厘米的超小型飛機,仔細一看,上面還背着一個超小的攝像頭,悄無聲息的觀察周圍。當它飛到我旁邊時,我趕緊躲到旁邊的大箱子里,它好像偵查完了一樣,飛回打印機里了。緊接着,打印機又打開一個蓋子從裡面伸出兩隻機械手,其中一隻手中拿着鎚子,又一看,打印機飛快衝出去,直衝到櫃檯前。拿鎚子的手一使勁將玻璃砸碎,另一隻手將珠寶拿走,然後兩隻手同時縮回去。看一看錶,整個過程才30秒鐘。

  經過調查,我發現這個打印機是高科技的,是有人控制的,他有兩個機械手臂,能在夜裡盜竊珠寶,並悄悄地藏起來。我就想:肯定有人趁白天人多偷偷取走。我馬上告訴珠寶店老闆,老闆高興萬分,馬上就要砸開打印機,取出珠寶。但我說:“請給我幾天時間,我要把壞人繩之以法!”

  老闆當然同意了。於是,我安排了便衣警察在店裡密切觀察,一有可疑人員來馬上告訴我,我就等他來了。第三天便衣警察給我打電話了:“他來了!”正準備把珠寶偷走……

  我們一擁而上,把他抓回了警隊。

  怎麼樣,我這個福爾摩斯本事大吧?

  四十三中初二:魏家奇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