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中的主人公福爾摩斯誕生已經有100多年了,對於全世界無數福爾摩斯迷來說,雖然福爾摩斯是一個虛構的人物,可是他們毫不懷疑福爾摩斯存在的真實性。

  自從阿瑟柯南道爾——福爾摩斯的作者1887年賦予福爾摩斯生命后,這個身材瘦削有着鷹鉤鼻頭戴獵帽.肩披風衣.口銜煙斗的人就永遠活在了人們的心中。

  即當其他私人偵探或警察遇到困難時,為他們提供諮詢和援助的偵探。福爾摩斯擅長觀察與演繹法推理,並結合司法科學來解決疑難案件。他能察覺他人不會留意的細節,並從中推斷出大量的信息,抽絲剝繭,條分縷析,最終破解案件謎團,他的司法科學及演繹法推理,在現代犯罪偵查中有廣泛應用。

  福爾摩斯的形象在全世界範圍內都頗受讀者喜愛,在無數讀者心中,他是私人偵探當中的第一名,也是無數偵探心中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