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季繁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季繁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象再過三個月,就是我來小荷兩年的時間了吧? 

  呵,不知道這兩年我都在小荷留下了什麼足跡.. 

  其實,我很喜歡小荷,最起碼她真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這種感覺,總之,很迷惘吧..也許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以為自己沒有朋友依然可以過得很好.......最後才發現沒有朋友其實我寸步難行...瑩寶離開我時說我是只刺蝟.受了傷的刺蝟.我一直沉默着沒有出聲.也許,連我也不了解自己吧?我只是在我小小的世界里一個人自負卻又自卑,勇敢卻又懦弱的活着,只是活着... 

  我不相信童話.它或許很美好.但是美好過後卻是無盡的凄涼.醜陋的妖精坐在高高的樹枝上留下眼淚.因為永遠不會有人記住她.. 

  我熱鬧得安靜..可是有幾個人能讀懂我心裡的感受呢?有幾個人能夠了解我?有誰會對誰真心的好呢?只有自己..是人都需要有人對自己好,那怕是自己對自己好..可是我沒有.. 

  也許很都人看不慣我.因為我總是沒有朋友.一個人獨來獨往...恩.最起碼我有心.只要我信任的人我都會一直一直的信任下去...也許我是固執.但是我不想去把一個人想得有多壞多不好...可是,這種固執現在還能繼續么? 

  我知道我不是個好學生..至少在老師家長眼裡我不是..我沉默我孤僻我不可理喻....呵,每個人都說讓我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可是他們有幾個人能看見我的改變呢?既然我的改變沒有人能看到,那我的改變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不明白.. 

  小幻說"你曾經說過你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你也不能改變,可為什麼你現在卻變了?"我笑而不語.小幻,不是我想改變吶,可是這個世界要求我改變不是么?我也不想要一個人孤單一輩子啊... 

  變了,一切都變了.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一季繁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季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