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鋼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鋼筆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之間存在不足;也許我們之間存在矛盾;也許我們不是那麼有默契,但是,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已經認識兩年了。第一次見你是在初一的時候:你總是冷着一張臉,不合群的性格和我有些像。但是當我想你走去時,你卻只留下個背影給我……這個人怎麼這樣!一點沒有人情味,真是……我在心裡默默的說著。但是,同樣的,我卻對你這個人產生了極高的興趣……

  …………

  漸漸地,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你什麼時候都順着我,讓我,像個姐姐一樣,一直陪在我身邊……

  當我開心的時候,有你在——

  “哇塞!Yes!我贏了!耶!!”在初二的運動會上,女子八百米我跑了第一名!同學和老師們都向我豎起大拇指,你也跑過來抱緊我,興奮地說:“我真為你感到高興,加油!!”聽到之後,我更加高興了,整個運動會都很興奮。直到後來,才有人告訴我你參加的項目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你卻為了我面帶微笑……

  每當我開心時,你都會在我身邊,無論你面臨怎樣的困難,在我面前都會放下一切然後為我呈現出燦爛的笑容……

  當我考試失利傷心時,有你在——

  “這次考試,我一定會進步的!”我在考試前自信的對你說。你對我燦爛一笑……

  …………

  “喂喂,成績出來了!”同學大喊道。我拉着你跑着奔向辦公室看成績。

  “朱靜然呢?她多少分?考得如何啊?”在辦公室里的你比我還着急……“朱靜然,年級12,語文……”你不禁念道。忽然,你意識到我退步了。回頭一看,卻不見我的身影……

  你突然想到了什麼,快速跑回教室。果然看到我趴在桌上。你悄悄地來到我身邊,俯下頭對正在哭泣的我說:“朱,沒事的啊,只是沒考好而已啊,而且,年級十二也不是很糟糕是吧?考試努力就好了啊。只是一次考試,別傷心了啊……”但我卻哭得更厲害了。你彷彿知道我是在因為讓你失望才傷心的,便抱緊我,輕輕地拍着我的背說:“真的沒事,我們並沒有怪你退步了啊!所以別哭了。”話語很平凡卻溫暖了我……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像陽光一樣使我感到溫暖,總是在我身邊一直陪着我,安慰我……

  但是,我們也並不是一直這麼要好——

  “我討厭你用這種聲音和我說話”你對我說。我們彼此看着對方,誰都沒有說話。良久,你底下頭,走了,留我一個人……

  我們是那麼相像,一樣的倔,高傲,誰也不願和對方說一句話,解釋一個字。

  從此,每次出去吃午飯便少了你的身影。體育課上的練習,我和別人一組。這讓我十分彆扭,我早已習慣體育課上和你一組。平時我們兩個一組的時候,總是最快做完的。是老師心中最好的學生,別人眼中羨慕的對象,但現在卻各在一組……

  就這樣一直持續着,我們從此從未說過一句話……直到那一天——

  一天,放學的時候,兩個同學在一旁談話“誒,你知道么?咱班的xx要走了,聽說連試都不考了呢!”“啊?真的么?”……我從他們的對話中聽到了你的名字,你要轉走?我邊想邊衝出教室找到你,我問你是不是要走了,但你卻笑着對我說:“朱,怎麼了?我不走啊。呵呵,對了,那天我說的話……”你想我解釋了你那天為什麼那麼做。只是誤會,卻讓我們一直躲避彼此假裝冷漠着。最後,真相大白以後,我們又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但,你還是走了——

  考試那天,我四處找你。但,卻不見你的蹤影……

  我忽然想到那天同學之間的談話內容。你要轉走了?!我不信,直到在校門口看到身穿便服的你,我明白了,你就要走了……

  你也看見了我。我的傷心又和你的笑容對峙着。你笑着對我說:“誒?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傷感了?哈哈,沒事的啊,見不到面還可以Q我的啊,你身邊不是還有秀,佳琦她們么?沒事的啊……”一切都被你說的那麼輕鬆,但說著說著,你卻也哽咽了。接着,你抱着我,大滴大滴的淚水打濕了你的肩,你知道我又哭了,便用手紙輕輕擦拭我的眼淚說:“愛哭鬼,快別哭了,開學時候的你可不是這麼哭的啊。呆會兒不還要考試么,你可一定要好好考,聽到沒,不準再給我退步了再退?i啊,可沒人給你肩膀讓你哭個不停了。行啦,快別哭了啊。噥,這是給你的禮物,知道你喜歡鋼筆,就給你這個紅鋼筆吧,還有啊,這個粉色的本子你看看吧,裡面有我對你說的話。”“可。可是,可是你都要走了啊。”我哭着說。“喂,別說得那麼傷感,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只是沒那麼頻繁了而已啊。看見這隻紅鋼筆沒啊,下一次我們見面的時候呢,就把它當做我們見面的標記吧,嘿嘿。”你輕描淡寫道同時,燦爛的笑了……

  一縷陽光射過來,射到紅鋼筆上,反射太陽光應在你的笑容上,是那麼燦爛迷人……

 初二:朱靜然

您正在瀏覽: 紅鋼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