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典是毒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典是毒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非典是毒物 標籤:非典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

  大家,我就是另你們整天擔心受怕的“非典”。你們一定對我的自述感到奇怪,一定對我恨之入骨。

  你們知道嗎?我其實不想另你們擔心受怕,可因為你們實在太不注意衛生了。Stop,你們先別說我找借口,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吧!

  你瞧,這家工廠工人有一些人有“非典”的,你們去看看他們是怎樣工作的吧!

  你看這個工人,他剛剛才去完廁所,也不用洗手,一出來就去飯堂吃飯,就這樣,他就“製作”了一個“非典”。再看這個工人,他剛才在工地里做得直不起腰,兩手黑得真是無法形容,可他為了擦臉上的汗珠,有那骯髒的手往臉上抹,他又“製作”了一個“非典”,這樣積少成多,還有可能不染上“非典”呀!

  好了,我們來到了這棟大廈,你們看他們是怎麼“製造”“非典”的吧!

  好,我們從小孩子看起。你瞧這個剛放學的小朋友,他家住在n樓,他現在要爬樓梯上去。你看,他的手沒有離開過樓梯的欄杆,你們仔細看他的手,上面粘滿了大大小小的細菌。他一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有一個饅頭,抓起饅頭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他手上的細菌,已經和饅頭混為一體,讓他吞進肚子里了。這個小男孩,這樣就“製造”了“非典”。

  再看一看這棟大廈里的人是怎樣製造“非典”的吧!

  我們先從小孩子看起。這個小男孩,他家住在n樓,他要爬上樓梯才能回家。你們看這個小男孩的手,一直沒有離開過樓梯的欄杆。你們仔細看一下,他的手上沾滿了大大小小的細菌。這個小男孩一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有一個饅頭,抓起饅頭,立刻狼吞虎咽吃起來。而他手上的細菌,早已和饅頭混為一體,讓小男孩吃到肚子里去了。這個小男孩,就這樣子,製造了我的同胞。

  這就是“追星族”的一個姐姐。她為了看一個大紅歌星的演唱會,不惜花高價買入場券。她來到了指定的地點,只見那裡窗口禁閉,空氣一點也不流通。可她還是進去了。結果,她又“製造”了一個“非典”。

  你瞧,這為阿姨,她買菜回家,見到泥濘的路上躺着一顆孤零零的硬幣,她便彎腰把硬幣撿起來。天啊,她怎麼能在街上隨便把一顆硬幣撿起來,要知道,在街上的東西,都不知道有多少人從它上面踏過。這為阿姨,她又“製造”了一個“非典”。

  再,看這位老人,他的交際面很廣,到處都有他的朋友,他每一次到樓下散步,都可以撞見他的朋友。這為老爺爺一見到他的朋友,就立刻走過去,伸出手友好的和對方握手。老爺爺呀老爺爺,你怎麼知道人家有沒有事呢?就這樣,可憐的老爺爺又“製造”出一個我的同胞。

您正在瀏覽: 非典是毒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典是毒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