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禦非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禦非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抗禦非典 

  2003年的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傳染病蔓延開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打響了,這是生命與疾病的抗爭。在這充滿生命危險的生病區里,那些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面對病魔,前赴後繼的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一首壯烈的歌曲。 

  面對着這場“戰爭”,就等於面對着死神!白衣天使們用你們那寶貴的生命拯救一個個奄奄一息的病人,你們用自己生命來拯救生命的事迹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靈,是你們把溫暖送給我們,把冰冷留給自己,是你們安全送給我們,把危險留給自己。 

  你們日以繼夜地堅守着崗位,你們有時候幾天沒有合過眼,有時候顧不上吃飯,有時候幾個星期沒回家。為了抗禦非典,為了病人早日康復,他們沒有半句怨言。他們不顧家人的反對,不管家裡的孩子和妻子,默默地為非典病人獻出了寶貴的時間,甚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我看着一個個感人的英雄事迹,牢牢地把這些英雄記在我們的心中,葉欣、鍾南山、鄧練賢、梁世奎、陳洪光、李曉紅……你們面對着死神的威脅,不怕死亡不屈不撓的鬥爭,我面對學習上的困難,又有什麼不可以解決的呢?我會珍惜每分每秒,努力學習,將來在祖國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你們做榜樣,獻出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抗禦非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禦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