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投稿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投稿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學時就特別喜歡寫作,在讀作文選時當讀到我喜歡的作文時我的大腦中就會浮想聯翩。我想象着我的作文也能夠登陸在那上面!可我接連的投了好幾篇都沒能選上,每當自己的作品在了無音訊中走過我家那本日曆的一部分時我的美好夢想又破滅了,就在無聲無息中!像一個個飛舞的柳絮,一旦得到了飛翔的機會就拚命的飛翔,飛向遠處即使墜在了地上也會向遠處奮力的掙扎!

  我也想像柳絮一樣,利用一切機會向更遠處前進。遇到了挫折也不氣餒,可我沒有介質,我唯一的介質就是不斷的投稿,希望會有我轉運的那天,可我等的這一天時間未免也太久了吧!我等了六年,我知道這六年時間不算長可這已經是我在迷茫的情況下為了一個承諾等的最長的了!

  我的這個略有慘味的夢做到六年級,而一次接一次的失利使我的這個夢沒有了延續也就此畫上了一個不算太圓的句號。雖然我的投稿夢亮了紅燈可我對寫作的樂趣卻絲毫未減,既然我投稿不夠資格自己珍藏總可以吧!於是我就自己寫自己讀,怎麼也算我為之而努力過了只不過是沒有效率罷了!長大后看也算是記錄自己童年的一種方式吧!

  朝陽六中初二:劉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投稿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投稿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