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愛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愛睡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愛睡覺 

  在我心中睡覺就像“恐怖演練”,可午睡不能因為我不愛睡而不睡,因為媽媽隨時會向我“點火”。 

  今天,老媽看我和妹妹睡安穩了,拿着小靈通出去了。媽媽剛關上門,我就屁顛屁顛地坐了起來,用毛毯蓋住自己,把手伸到一個破洞里,準備“偷襲”。“殺……”沒想到妹妹早有準備,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並用另一隻手來撓我的胳肢窩。 

  “我怎麼可能這麼好欺負呢?"我心想。用沒被捉住的手掐,“UFO!”我讓妹妹上當。妹妹果然中計,轉過頭來張望。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連忙趁機反躺。妹妹一看,以為我正躺着,也就躺下,準備和我“PK”“匍匐大戰”。她一躺下我就對準她的“羊癲瘋”(腳掌的中央)來了個“黃金羊癲瘋”。妹妹爆笑如雷,差點把天花板上的吊燈給震下來。 

  我連忙轉過身子讓妹妹輕一點,但媽媽已經站在門口了。OH…NO…媽媽的“大炮”就要炸過來了!快閃!

您正在瀏覽: 我不愛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愛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