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車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車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敢望你的眼睛,怕你的眼睛說出話來。往事圍成白色的柵欄,只是沉默。我知道,以後的祝福與牽挂地,會把日子寫得很長……“嗚-嗚”公共汽車疾馳的奔進車站,我把行李遞給姐姐,目送她默默地上了車。姐姐一下子打開車窗,慢慢舉起沉重的右手,滿有節奏的搖了兩下。頓時,有一顆鋼針扎在我的心上,使我流出了熱乎乎的淚水。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姐姐,我們不許這樣。你要乘着這輛車去闖蕩天下,去超越他人!

  少年的心如雪花,少年的夢如詩畫。姐姐,我幼小的心靈盼望着你成才,我如詩般的夢盼望着你成才。執着的信念,是生活的常青樹;勇敢的追求是青春本色圖畫,抓住一切機遇,去努力編織自己的夢幻。

  你我美好的歲月,似一杯濃濃的茶,悠悠地散發出清香,縈繞在我的心頭中。讓風兒捎去我的祝福,願我的祝福永遠伴着你溫馨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離別車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