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站,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站,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冽冽,無情的劃過我的臉頰,冷氣穿過我的身體,從我的身旁呼嘯而過,那一刻,我很怕,怕這孤獨,寂寞。

  ——題記

  視野里出現了一個諾大的空間,廣闊銀白的沒有任何痕迹的地面,拖着行李箱急匆匆走過的寥寥數人,這裡有着不同於其他火車站的寂靜與清冷,行李箱的輪子滑過地面,發出舒心的響聲,看着那些待車的人們,我忽然發現,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是的,這是一個火車站,坐落在原野中的火車站,獨特整潔的設計讓人體會出設計者的精心與細緻,白色的柱子,悠悠清波劃過的池塘,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清新,雅緻,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路邊一隻不起眼的小牌子,“夢想從這裡起航”,夢想?多麼神聖高潔的詞語,讓我不由得聯想到,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可以拖着精緻的行李箱,坐上一列通往夢想的列車,看窗外花草急匆匆走過,享受着少有的安逸與幸福,成功的慾望不斷地在我的心中升華,我決定啦,一定好好努力!一定要在我喜歡的靜寂的車站,由他靜靜的歡送着我,坐上通往北京的列車。

  看着這整齊有序的地方,心中無限的遐想,我目前並不屬於這裡,但我會努力,努力的讓自己不後悔,未來,是一個縹緲而又充滿希望的詞語,我相信,我終有一天會走進夢想的殿堂,輕閉上眼睛,細細感受着鼻尖成功的滋味,我會握起筆,書寫未來,書寫過去,書寫着自己那永不言棄的青春。

  清幽的風吹過面頰,在滿是芳香的小路上,踏着我一步步走過的腳印,細細回憶那曾經的收穫和失去,再輕輕的撫摸天使的翅膀,我不怕,不怕寒風的凜冽,因為清風,伴我左右!!

您正在瀏覽: 車站,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站,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