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觸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觸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加油 ,加油!耳旁一陣陣的鼓勵聲,我正奔跑在跑道上,努力的衝刺着。 

  這一次,我好開心,我進入了100米的決賽,是我信心大增,第一名我拿定了—— 

  “各就各位,預備~”槍聲響起,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出去。我拼盡全力,沖在第一,可誰知……撲通一聲,我光榮“犧牲”了,從遙遙領先的第一名落到了毫不起眼的第八名。正可謂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不爭氣的眼淚直往下流。我感覺好像站在黑森林的路口,迷茫,找不到光明。好冷,沒有半點溫軟。 

  “小珊沒關係的,我們下一年再拿第一。”“小珊,好多了嗎?”“小珊,還好吧?”“小珊……”耳旁一陣陣的安慰,一束束的陽光直射在我的心裡。可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小珊,別哭,你是最堅強的。”我一直告訴着自己。不聽話的眼淚還是流淌着…。. 

  大家對我的關心一直沒變,我們的謝老師特別自責:“都是我的錯,要是我有下去,你就不會摔倒。” 

  老師對我很好,同學也一樣—— 

  育敏為我打包飯,為我扇風 ;心心為我疊被子,扶我去食堂吃飯;培沂總是默默的關心我,還有…… 

  “謝謝你們,謝謝!”這是我對所有關心我的人最想說的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心靈觸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