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那段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那段記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跨進這個陌生的校門后,我每天都會想起以前的同學,那時的我很沉默,連自己都無法相信那就是我自己。

  來到了這個學校我有些不習慣,在以前的那個校園中,我總是給人一種很活躍的印象,而在這個學校連課下也很少說話,那段時間的我真的很寂寞、很無聊,在課下我除了學習之外還是學習。我和同位之間也僅說過兩句話,開學時候的坐位是三個人一排,我坐在中間,裡面是一個女生,她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總是“忙”個不停;外面的是個男生,他很內向,學習又很認真,所以我不敢去打攪他。以後的每天中我也就向他那樣不停的學習着,自然也就不覺的寂寞了。

  我們的大課間是20分鐘,你就坐在我的前面,正好我們前一天數學檢測,你的身子歪轉着,突然問了一句:“你考多少?”我愣了一下,頭有意的向前伸了一下,103分在我的心底留下了印象,我說:“比你少5分。”你沖我笑了一下,什麼也沒有說。從那以後我自己更努力的學習,在英語考試中,我超過了你,然而你並沒有氣餒,總是一副很鎮定的樣子。我的脾氣很暴,所以暗自里我一直以你為榜樣,不斷的向你學習,在這個班裡我認識的第一個人也就是你,每當課下我很喜歡找你說話,不過一星期我那活躍的勢頭又上來了。

  你很喜歡韓國組合SuperJounior,那次我已記不清是在課上還是課下,我說:“我們相互寫一些歌曲看我們都聽過沒有。”你很爽快的答應了,我寫的歌你只有一兩首聽過,你還說我Out了。經我回家一查,全是SuperJounior的歌。我不是太喜歡這個組合,所以經常與你作對,我總是說裡面的人長的都不帥,你最擅長的就是揪我,現在的我看見你手一動我就會叫,我對你的行動太敏感了,最害怕你原因的也就是在這,有時你一生氣也就不理我了。

  現在已經初二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這次又是因為英語考的不錯,又被班主任調在了你的前面,還真有緣,你依然那樣沉穩。

  朋友,謝謝你的幫助與鼓勵,記憶中的那些星星點點的事我永遠會記在心中。

  六安市皋城中學初二:劉國成123

您正在瀏覽: 回首那段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那段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