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200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06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 

  什麼時候天氣已經這麼冷了呢,小小不自覺把衣領向上拉了拉,媽媽說要下雪了,是真的吧,天一直陰着呢。 

  時間真的好快,一轉眼一年就走了,小小總覺得自己還沒恍過神來,時間就遊走了。這麼快,就初3了,元元還記得我么?南方的天空,應該還是暖暖的吧,元元就不會凍手了。那浩浩呢,呵呵,他肯定不會知道我很冷了。想到這兒,小小不自覺地笑了,初2的故事,全都被她印進了心理,不會忘記的... 

  今天小小睡到了11點,很難得的一個懶覺,起床后媽媽做的飯的香味兒就飄到了她的鼻子里,她吃了好大的一碗飯,然後對媽媽吐了吐舌頭。她跑到自己的小房間,跟佳佳寫信。用什麼紙好呢,她想了好一陣。就用帶香味的那疊紙吧,那種米蘭香,是小小最喜歡的。小小坐在桌前,用手托着臉,咬着筆帽,躊躇了一會兒,然後動筆了:“佳佳,我在聖誕節前就收到你的信了,很開心呢,因為時間好緊,所以今天才給你寫信,新年快樂哦......”寫完信,小小才發現足足有3頁紙。 

  小小又走到客廳,踮起腳間,翻牆上的日曆。她遺憾地發現自己還沒長高,媽媽說她不會再長了,小小才不信呢,等今年一過,不就大了一歲嗎,肯定會長個的,小小喜滋滋地想。1天...2天...3天......24天。姐姐還有24天就可以回家了,小小真的挺想姐姐的,姐姐很漂亮很聰明,什麼都知道,別人都羨慕小小有一個優秀的姐姐,小小感覺很驕傲。 

  中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呢,小小又想。初三好緊張,小小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每天只是不停的寫作業,還不能睡懶覺。初三的小小好像有流不完的眼淚,蝶蝶說如果再發現小小流眼淚就要揍她,小小笑了。蝶蝶是個好女孩。小小很愛蝶蝶。那柯柯呢,班長柯柯,也是一個熱心的男生,小小有難題,都要去問他的,柯柯真的好可愛呢!還有傑傑,小小的姐姐傑傑,對小小真的很好。小小想,初三有這麼多朋友就沒有什麼理由不快樂了吧。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小又想起元元和浩浩了... 

  暑假時,小小天天都看犬夜叉的,可是上學之後,就沒有時間了。小小真的好喜歡犬夜叉呢。帥帥的,外冷內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男生。小小又想到了什麼,趕緊到房間打開抽屜,拿出了犬夜叉的貼紙。那是同學雷雷買給他的,小小很感謝雷雷,心裡想一定要買棒棒給他。小小撕下幾張貼紙。貼到了床頭柜上。上面還有兩張犬夜叉和阿籬的畫,是瑤瑤給她畫的。 

  好冷!小小對着手哈了一口氣,看到了白霧一陣陣的。外面好象有下雨的聲音,小小撩開窗帘,看到的竟是白白的,一片片的雪花。她對着媽媽大喊,下雪了!媽媽媽媽,下雪了!然後媽媽笑了,小小看着媽媽,也笑了。 

  呵呵,下雪了,2006年的最後一場雪呢!明天就是2007年了,小小覺得這個說法怪怪的,怎麼可能一下子從2006年跳到了2007年呢,小小想不明白了。 

  如果明天下雪該多好,那樣的話新年的第一場雪就下在新年的第一天了,白色,就是整個時間的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0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0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