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初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初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到開學之日了。

  踏上熟悉的路途,我的心情不由地緊張起來,彷彿這條路對我來說很陌生,也許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吧。不錯,我的腦海開始掉出了幾個大問號。“同學之間還是那麼的熟悉嗎?”“他們都長高了嗎?”“他們的期末成績多少分呢?”……呵呵。腦在動,腳也在動。不錯,我已經到了學校的門口,我特意看了看學校自動門上的時間,7:19。呵呵!好一個熟悉的7:19!進了校門,看見操場上依然是歡聲笑語,我給出了自己第一個問題的答案:不錯。同學之間依然是那麼的熟悉。

  在熟悉的座位上待了一會兒便要集中下去舉行開學典禮了。列隊時,男同學的變化顯着。原本一位站前面的同學,比他後面的比他高的同學高出了一截。我看了看老師,老師臉上露出了似乎複雜的笑容,笑着說:“哈哈!長高了!還不快讓個位置給人家?”說著,拉着這位同學加入到了咱班的高人行列。但是老師鋒回一轉,“可是你在學習上千萬不能讓個位置給人家喔!”那位同學聽后,露出了很頑皮的笑容。我想他應該明白了老師的意思了吧。於是,我給自己的第二個問題補上了答案:是的,他們都長高了。

  開完開學典禮后,回到班裡,赫然發現後面有一塊版塊貼着些紙。我欣喜若狂,因為我的第三個問題即將有結果了。下課後,我迫不及待地奔向了教室後方,噢!我們班的成績在級里不算高。但從每個同學的臉上,我看出了他們的心思。不錯,我在檢查語文卷時,發現我們班的第二名(全級33)在總記里這樣寫到:我非常滿意這次的期末考試成績,希望以後再接再厲!短短几行字,我知道了她心裡是怎樣想的。不錯,也許我當第一名已經無人爭議了,這位同學這次排在了我們班的第二名,便招來了許多人的慶賀。但我心裡知道,這不是真正的學習人。我想,這次的好成績對於她來說,是天大的喜訊。但她沒有想過,真正的敵手這次都失手了(我想應該包括我吧。)她如此沾沾自喜,如此容易得到滿足,不想全面一點,不去分析一下為何自己能排第二名,是自己的實力嗎?是他人的失手嗎?她可能沒有想過。但這樣的人,我想,最終,還是敵不過我們班上其他更有實力競爭的對手吧。於是,我回答了自己第三個問題:不錯,我已經知道了他們的分數。

  總結這三個問題,我想,可以這麼說,新學期,我看到了他們新的一面。

  再憶初一開學時,好開心,好快樂。

  轉眼間便將面臨初二的新生活,我好無助,好迷茫……

您正在瀏覽: 回首初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