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的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童話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話的純真緊扣女孩的心靈.女孩,或是開朗,或是憂鬱,或是文靜,但無論是多麼另類,多麼難以捉摸的女孩,在她們心靈的深處,總會懷有一份寧靜,一份對未來的幻想和憧憬,渴望自己就是童話里的主角! 

  在童話中,有揮着白翅膀的安琪兒,有美麗聰慧的公主,也有機智勇敢的小紅帽,楚楚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善良,無私的美人魚.女孩讀着一個又一個童話,心隨着故事情節而起伏,為主角的悲傷而流淚,為主角的快樂而微笑.也許,女孩總是那麼單純而善良,容易多愁善感,總是會把自己最真摯的感情投入其中.也許,沒什麼理由,單純的喜歡,單純的迷戀,心在蔚藍的天空下盡情地飛翔,無私無暇...... 

  也許,在現實生活中的女孩,沒有沉浸於童話的快樂.回想自己,沒有凱瑟琳傾城的美貌,也沒有揚貴妃的高貴,也沒有美人魚天使般的聲音,也不可能如童話般的完美,所以,女孩會對自己不滿,會泄氣,會迷茫,會找不到前進的方向.自己永遠也不是那童話的主角,自己顯得如此渺小,微乎其微,童話永遠也不屬於自己. 

  女孩,總也有消極的時候吧! 

  女孩,總渴望找到那宣洩的地方,渴望是幸福童話的主角,渴望被幸運女神所看重,從此,得到幸福,得到許多人的關注.我想,每個女孩看着“超級女聲”,看着一個個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選手,經歷考驗,走上舞台.從一個不起眼的草根女孩成為萬人矚目的超級明星.這也許這正是女孩們所希望做到的.如今,她們做到了,這大概就是超級女聲迷倒了一片少女的原因吧!也許我們會想:這樣的童話,主角為什麼不是我呢?女孩從她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夢想,支持其中的一個,就等於為自己圓夢. 

  並非每個女孩都喜愛那星光耀眼的感覺,但不管如何,女孩總是愛幻想的吧!女孩總是有自己的期望,自己的憧憬. 

  雨天,打開一扇窗,聆聽那曼妙的雨聲;晴天,出去散步,享受陽光,享受一份清閑;星夜,在夜空下,數着明知永遠也數不完的星星,讓心如蒲公英般飄蕩.其實從積極的方面去想吧!我們女孩是很快樂的.女孩,愛美,卻比男生更多理由使自己更美麗;女孩,勤奮,可以取得優異的成績;女孩,善良,用心去關愛身邊的人或事.女孩慢慢長大,未必每個女孩都有美麗的容貌,未必每個女孩都是命運的寵兒,但是,女孩是最純真的,是美麗的.我們可以自己去創造奇迹啊! 

  每一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童話,而且,這不會隨時間的改變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