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人說:真愛難求,是的。可誰知道真愛難求更難留? 

 愛,如流水,可遇不可求,那麼漂浮不定。悄悄來到你面前,來不及回首,又悄悄地流走。縱使飛身阻流,依然那麼溫柔而又是那麼殘酷地從你身邊流去。留下的是一身的水濕,帶走的是你的淚水,而帶不走的是你那留愛的火熱的心。 

 愛,又如太陽。早晨起來,從窗口射入一縷橘紅的朝艷,“它”來了。這是美麗的開始。時光雖無情。飛逝,但也總會有夕陽美的一天。你也許以為珍惜這短暫而美的時光,可誰又知道天有不測風雲。也許早晨還沒等你來得及珍惜便已烏雲密布,這時,你的淚水就是第一滴滋潤大地的“晨雨”。雖然雨總會停的,烏雲總會散去,太陽又出來了,可這已非你的,雖在同片天下。卻是在另一片天。夕陽依然美好,可已屬他人,請問你還有心情去追求以往嚮往的陽光嗎?這太陽抬頭可及,依然美麗,可有是多麼的遙遠,這無疑是最大的諷刺吧。想忘記?可請問你心中的那一縷晨光已淡了嗎?

您正在瀏覽: 真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