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生命,遠離毒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生命,遠離毒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毒品”這個名詞,在日常生活中我已經聽得耳熟能詳了,但是,毒品的種類有哪些?對人的危害有哪些?我一點也不知道,直到自己在網上查看到,我才了解到許多關於毒品的知識。我知道了毒品的種類主要有鴉片、冰毒、大麻、遙頭丸、海洛因等待待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幾張吸毒者癮發作時對別人或對自己造成的傷害。

  毒品的危害是多麼大呀!毒品還使家庭支離破碎了。既然毒品的危害這麼大,為什麼還會有人願意去接近毒品呢?是因為毒 品對人的誘惑真的很大嗎?我認為不是的,我認為是他們對毒品的認識很少,別人對他們的唆擺使他們對毒品產生了好奇心,又或者生活的壓力使他們對毒品有了一 種依賴的心理,認為毒品能使自己過得輕鬆點。社會應該加強對青少年毒品危害的教育,使他們對毒品的危害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經常的出入毒品橫行的場所,說不定什麼時候,自己的情緒不好或者意外情況下,也會成為毒品的犧牲品。所以,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年輕人,潔身自好,遠離毒品,珍愛生命。因為愛你的父母、親人、朋友都不希望你有任何的閃失。 

  遇到生活的挫折和磨礪時,朋友和家人都是你的支柱。就好像萬里長征的路上,你可以歇腳的大樹,茅草屋。走過這一片絢麗迷惑的沼澤,你會清晰的看到,原來所謂的時尚和新潮、刺激,都不過是某些人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而編製的魔鬼的畫皮。 

謹以此文,告誡所有年輕人,真愛生命,遠離毒品。 

  毒品,這個萬惡不赦的魔鬼,它不知讓多少人犯下了滔天大罪,也不知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驅走了多少人的快樂。 

  毒品是個魔鬼,它偽裝得再好,最終也是個魔鬼,所以要切記,不能與它共舞!

您正在瀏覽: 真愛生命,遠離毒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