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父母教會我們說第一句話;教會我們寫第一個字;教會我們怎樣邁出人生第一步……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中,父母呵護着我們、鼓勵着我們、陪伴着我們……

  在初一軍訓時,我們參加過一次拔草活動。當教官叫我們休息時,我們個個都累得半死,聽到教官這麼一說,高興得就往地下坐。

  可是,屁股還沒坐熱就不得不站起來——被教官的命令而起。教官問我們累不累,我們都說很累。但是教官說:“你們拔這麼一點草就說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的父母,他們從早上工作到晚上,有說過累嗎?”是的,父母們每天從天亮工作到天黑沒有說過累,我們拔這麼一點草有什麼資格說累呢?夏天,父親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插秧;秋天,收割時,父母為了省點錢,沒有叫收割機割自己割,一干就是好多天,他們有說過累嗎?

  曬稻穀時,媽媽叫我幫忙看一下稻穀,不要讓鳥吃,我就閑麻煩……我是否有想過父母的感受呢?軍訓時,我們還上了一節“感恩·立志”課,我被選為小領袖,只要有同學出錯,我就要接受懲罰,從第一圈開始我就不斷的奔跑——以為不斷有同學出錯。當我第一次從同學們面前跑過時,我看見同學們個個哭得淚流滿面,還有許多同學要求替我奔跑,但是我沒有。這使我想起了我的父母,他們每天總是那麼辛苦的工作,沒事從來不請假,沒有真正的休息過。我跟他們說休息一下,不要累壞身體,可是父母們沒有。有些人說長大后要買一座大房子來報答父母;有些人說將來要買一輛小汽車給父母;有些人說將來要賺很多的錢,父母要什麼,就買給父母什麼,讓高興……總是忽略了身邊的許多事情。

  其實父母真正要的是我們的愛。當父母生病時,我們端上一杯水,關心一下,父母就會高興;當父母辛辛苦苦工作回來,我們幫父母做一些家務,父母也就會高興;當我們考出理想的成績時,告訴父母,父母就會更高興。

  地都三中初二:林連秀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