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桂綸鎂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桂綸鎂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認識桂綸鎂是在看了《不能說的秘密》以後的事。《不能說的秘密》訴說了小倫和小雨之間的故事,在一個美麗的校園裡,他們兩個互相愛慕着。他們的鋼琴本領都非常棒,特別是小雨,會彈一首誰也不認識的曲子。小倫不知道,這首曲子,是穿越時空的關聯,正因為這樣,在1978年生活着的小雨才有機會來到1998年,見到最心愛的小倫。因為一次誤會,小雨離開了小倫,從此再也沒有了小雨的消息。也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小倫知道小雨只存在於他自己的生活中,別人根本不知道有小雨這個人。一次一次的波折,等到小倫完全明白是什麼事的時候,鋼琴房就要被拆除了,而那裡有着唯一通向兩個時代的鋼琴啊!沒時間了,大樓已經開始拆除,憑個人的力量,根本不可能讓施工隊停下。小倫再也管不了那麼多,縱身從窗進入琴房...一場愛情與施工的追逐開始。小雨過去的好,小雨過去的點點滴滴,都在小輪的腦海中一一浮現。淚水模糊了他的眼睛,血滴已從手指流出來,周圍都是挖土機的轟鳴聲,大樓的崩塌聲。瞬間,地動天搖,愛情的見證與堅持在瞬間爆發......站在教室門前,推開門,小倫對小雨微微一笑,小雨也還以一個燦爛陽光的微笑...... 

  我喜歡這樣的電影。那小雨離去時的淡淡的憂傷,他們兩個在一起時歡樂的心情,最後圓滿的結局等都是這部電影最大的看點。看了這個片子,就會讓人感覺就像是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但是毫不矯揉造作,給人一股清新的感覺。也許有人會說最後的結局不該是他們在一起,而是該分開,增加憂傷的情感。但是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這樣的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來的一部電影,看了以後,我最多只是回味一下戲中的情節,引起一番感想,但是也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認識了桂綸鎂,慢慢的也成為了她的fans。 

  那次在桂綸鎂家族裡,許多人都是她的粉絲,其中有一個說是喜歡小鎂的氣質。我想,桂綸鎂真的有這麼好嗎?我搜了一下小鎂的簡介,發現小鎂和菲菲一樣擁有一種清新脫俗,毫不造作的高貴氣質。這是我真實的感受。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的地方慢慢的就有了小鎂的一片位置。 

  因為初初認識小鎂,於是就把小鎂的海報當了壁紙。每次開機都對着她的樣子,還是覺得,她真的很美啊!!!大年初一,因為下午沒事,就看了小鎂曾經的電影《藍色大門》。這部電影講的是小柔和小豪之間的故事。他們都是17歲的高中生,本來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因一個小小的原因,讓他們之間有了聯繫。小柔的好朋友林月珍喜歡上了小豪,於是就叫小柔對小豪代她表白,沒想到小豪卻以為是小柔喜歡自己,於是也對小柔有了一層情愫,於是小豪喜歡上了小柔,這樣一來,就形成了一個三角關係。更令人沒想到的是,其實小柔喜歡的是月珍,她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對的,於是就找了小豪作為她的男朋友,想藉此來改正自己,沒想到還是改變不了。最後小豪和小柔做不成情人,但是卻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他們在陽光下想象着1年後,3年後,5年後,他們都會變成什麼樣子,是體育老師,還是小柔媽媽。沒有憂傷,只有青春的期待。 

  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在片中,最後的離開應該是有某種憂愁的,但是導演卻把它詮釋得只有清新的青春氣氛,沒有半點的傷感。其中很大的一點原因就是片中沒有大人的介入,都是青年們的情感發展。通常,我們如果這這個時候戀愛了,就會受到父母的百方阻撓,但是在片中卻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它反映了我們最真實的一面。看完后,不禁也會令我們想到自己1年後,3年後,5年後,到底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沒人知道。《藍色大門》說白了,就是即將從青春階段邁進成人的過程。 

  以後你會變成什麼模樣,你有想過么? 

  桂綸鎂,如果你要問我喜歡她的什麼,我會告訴你,我喜歡她的氣質。就這麼簡單! 

  想起來也是挺好笑的,我喜歡菲菲,是因為在《仙劍奇俠傳》中,在他們互相傾訴着自己的心思。深愛着卻又不能在一起,也許是最大的遺憾了吧?就因為這一集,我哭了好幾回。後來,我就不可遏制的喜歡上了菲菲,這次,也是因為一部電影,我認識了小鎂,喜歡上了小鎂。不能說誰在我心裡的位置更重一些。因為,她們都給予了我最寶貴的財富——感動!

您正在瀏覽: 喜歡桂綸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桂綸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