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多嘴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多嘴的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二的下學期開學時,初二六班的教室里多了一個陌生的面孔,他的名字叫做韓小龍,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亮麗的頭髮,還有那瀟洒帥氣的樣貌引來了周圍同學異樣的目光,有時候他也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開學的第一堂課是班會課,班主任隆重地給我們介紹了這一位新同學:“這位同學的名字叫做韓小龍,大家要把他當做是我們這個班級的一員啊。”在和他的一次次談話中,我感受到他說話時很傳神,人也很重感情,正因為他的這一點,讓我不自覺地對他產生了好感。可過了不久,我發覺他很多嘴,總喜歡挑別人的毛病,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喂,你的字寫得不好看,要去學書法,不然的話,中考的考官看到你這字,肯定會扣掉很多分的,記住了嗎?”

  “喂,作業要按時完成,還要及時交給老師批閱,不然的話,連自己錯在哪裡都不知道呢!要是中考出到這一題,我看你怎麼辦……”

  “讀書要認真點,看仔細再讀,這樣才能記得更加牢固,出到排序也好做題呀!”

  ……

  正因為他一次次地提醒我,我的成績才能不斷攀升,一躍躍進班裡的前10名,當我要感謝他時,剛走到他的面前,他好像通曉一切似的對我說:“不用謝我,我這樣做不是為了你,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只是做好事,不要多想。”

  我就覺着奇怪了,我都沒多想,他怎麼會知道我多想呢?難道他也在想着這些?心裡邊便沾沾自喜……

  ……

  從此以後,我更加努力地學習了,認真的去練習書法,按時交作業。噢,作業不僅按時交,有時考試前還提前交呢,提前交,有時碰見他時還會互相做鬼臉,提前給老師批改,老師還誇我們讀書用功。作業質量進步得很快,成績也跟着提升,提升的幅度也就越大了。他說了一句話令我努力讀書的勁兒一下子提了上去。我升到了全班的NO。2,而他才只是NO。3。這使我非常的高興,說:“我贏了,你輸了。”他不服氣的說了一句:“輸贏只是暫時的,真正的輸贏還在後頭呢!”

  最後,他以自己的實力贏了我,我高興地說:“你贏了,不過,謝謝你,是你給了我自信心,讓我努力學習。”

  他那句話令我終身難忘:“你是最棒的,希望你通過自己的努力贏過我。”

  正因為他多嘴的性格,使我的成績有所進步,謝謝你,小龍。

  西樵中學初三:倫倚媚

您正在瀏覽: 喜歡多嘴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多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