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日三部曲——朝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三部曲——朝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早晨窗外的一陣陣暖風,太陽先生似乎也起床了……

  “真舒服!”我伸了個懶腰,頭腦還沉浸在夢中。夢裡:廝殺搏鬥的聲音,地獄閻羅的召喚,瀟瀟洒灑的情仇…… 一切的虛幻,在朝陽的晨曦中,頓時煙消雲散。看着遠方的半個太陽,我不知不覺地又伸了一個懶腰,沐浴在淡淡的晨曦中,仔細地聽着鳥兒 、樹木、細風演奏着一段又一段的交響樂,往日所有的不愉快,都隨細風飄過眼前……

  看!太陽正在慢慢地升起,大概是他已經穿上了紅衣,原本暗暗的地面,一下子就變紅了,彷彿披上了一件紅毯子。我撫摸着地面,暖暖的感覺在身體里竄動。鳥兒也開始工作了,他們飛來飛去,似乎在為他們的兒女啄食,又似在為這片暖暖的大地起舞。太陽光越來越強烈了,地上的花兒開心地舒張開了那美妙的身體,我跑上了陽台,仰望天空,那藍藍的天空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 ……

  朝陽啊朝陽,你是一天的開始,然而,我卻為你如此沉醉,能否告訴我,這溫暖是否有盡頭?

您正在瀏覽: 一日三部曲——朝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三部曲——朝陽 暫無評論